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詢問房間及行程
來自: 安妮 於:2015/05/18 
內容: 您好, 預計兩天一夜的行程如下(6/7-6/8 兩人)

第一日: 阿里山森鐵 嘉義-->中午: 奮起湖-->15:30以後: 瑞里附近景點-->晚上: 入住阿本的家(晚餐及賞螢)

第二日: (預計搭14:30阿里山森鐵回嘉義)

想請問第二日在回嘉義前有什麼建議的行程嗎? (貴 民宿是否有茶園可供參訪?)
另外, 因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 交力坪車站至民宿間的交通需麻煩貴 民宿, 請問可以配合嗎?

謝謝您。

店家回覆: 安妮您好:您預計兩天一夜的行程如下(6/7-6/8 兩人)
第一日: 阿里山森鐵 嘉義-->中午: 奮起湖-->交力坪車站. 阿本的家免費接駁. 瑞里附近景點-->晚上: 入住阿本的家 (晚餐及賞螢).第二日: (預計搭14:30阿里山森鐵回嘉義)...第二日在回嘉義如有採茶.可觀摩做茶體驗. 交力坪車站至民宿間的交通.阿本的家 民宿可以免費接駁配合.
謝謝您。

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詢問房間及行程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